姬墨樱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

我要出发

当灵感像流星一样

从远方的天空划过

又消失在夜空

你会不会在燃烧蒸发时想起我

或者遗忘.....

 

我看见你在夜空发亮

这一刻在我头顶

下一刻便临近天边

在消失前对着我说再见

 

我却只能坐在天台上

等黎明的到来

等你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等你蒸发在空气里

成为我梦的终结

 

我不想只是呆呆的看着

等阳光出现

等太阳落到西边

等夕阳把我的影子拉长

等到再一个流星雨之夜

看你是否到来

 

我也想去远方

看雾都里的孤儿

看雪域上的迷城

去寻觅你的身影

去听听山林的呼唤

与看看浪漫之都

是否由我所向往的艺术天堂

 

我要和你一般

在属于我的天空

摩擦出最耀眼的光芒

纵使灰飞堙灭

也阻挡不了我

追随你的步伐

我要出发

去寻找我的夜空


评论
© 姬墨樱 | Powered by LOFTER